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行

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,找到那一片属于自己的风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虎口脱险(涂思颖)  

2011-09-25 16:35:01|  分类: 小鱼作品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虎口脱险

         涂思颖

这是一次令我毛骨悚然的脱险。

在我还没有去南京的时候,由于没有人陪我玩,所以很寂寞,便决定去外面玩会儿。突然我不知不觉得走到了一个无人看管的房子边,可我又立刻停住了脚步——前面有一条大狗,我吓得魂飞魄散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向外冲。可我那笨重的脚步惊动了那条凶狗,它拔腿便向我追来,用那粗壮有力的腿赶上我完全是绰绰有余的。我跑得更快了,突然那条大狗朝我怒吼一声,像是在说:“小子,别跑了,如果不跑那我还可以给你留个全尸!”我的心中顿时浮出了几个担心的问号,我想:它会不会把我咬得粉身碎骨?会不会把我当成美味的晚餐吃进肚子呢?不知不觉中那条凶悍的狗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,我头上的汗越积越多——一下子全流了下来蒙住了我的双眼。离家终于只有几步了,可那条狗也离我只有几十厘米远了,这时我用最快的速度赶回家,草率的关了一下门就跑到楼上,到家时我仍是惊魂未定,脸色苍白。

这真是一次令我毛骨悚然的“虎口脱险”呀!我至今还未忘记那魂飞魄散的感觉呢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