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行

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,找到那一片属于自己的风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作业千万别拖拉(黎钰芳)  

2011-09-25 16:26:13|  分类: 小鱼作品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业千万别拖拉

今天,我因为玩电脑而忘记写作业,被迫加夜班。

事情是这样的:上午我吃完早饭就趴在电脑桌前以至于忘记写作业,老妈回一趟家,连我一块带到去店里去帮忙。时间就这样从我手中溜走,到了下午4点,我才想起来没有写作业。我走到妈妈身边,问:“可以回家了吗?”她很奇怪:“为什么?”我怯生生地说:“忘记写作业了。我偷窥了一眼,发现妈妈两道眉毛拧成了疙瘩。过了许久,她才斩钉截铁地说:“不行。”我听到这两字儿,两腿发软,瘫在地上,十分沮丧。之后的我像变了一个人——心情烦躁,面孔上写着“生气”二字,在店里来回踱步,忽而气急败坏的跺脚,忽而愤怒地敲打桌子,忽而一口一口地叹气。在我持续近1小时的“发飙”后,妈妈终于让步了,她给了我2元钱,我头也不回地奔向了公交车站,因为我现在对她有一种厌恶的感觉。乘公交车到了家,我饿狼似的扑向作业,像一台永不疲倦的机器全速运转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付出了双眼熬红的代价,终于完成了作业。

在这里,我用切身体会告诫大家:作业一定不能拖拉,否则,将付出更多的代价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