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行

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,找到那一片属于自己的风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充满童趣的想象作文  

2010-01-04 16:32:26|  分类: 小鱼作品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假如我在天宫生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胡维鑫

      夜幕降临,我睡在床上,梦见了我在天宫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每天清晨,我从软绵绵的云床上爬起来,穿上了美丽又保暖的天丝衣。六点时,我坐着天马去上学。在学校,天使姐姐教我唱歌,只要听了她的歌声,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。白云哥哥教我练字,只要看到了他的字,就会让我赞叹不已。

      中午,我在校园里吃着白云棉花糖、彩云汉堡……真是美味极了。

      下午,天马准时到校来接我……

      “胡维鑫,起床啦!上学迟到了!”

      “哎,原来是场梦啊!”真希望这场梦能成为现实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奇妙的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思恬

      梦中,我来到了未来世界。未来世界有许多奇妙的玩意,且听我一一道来。

      我先看见了一株100多米高的玫瑰。原来,白玫瑰不仅很漂亮,而且还能把危害环境的东西,如:泡沫饭盒、一次性筷子……变成对环境有利的东西呢!

      然后,我又看见一个气球,别小看它哟!它可以自由地变大变小,变大可以当房子用,变小可以当布袋用,是居家旅行的好帮手。

      最后,我看见了钱包。你可能会说,钱包有什么好稀奇的,但这里的钱包可以当手机用,也可以当银行卡刷呢!

      突然,我被石头绊倒了,啊,这原来是一场梦呀!如果能演变为实该多好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鹏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,我做了一个奇特的梦:我家门口居然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,它就像一座桥梁,将天与地连为一体。在不知不觉中,我踏上了彩虹,随彩虹一道飞上了天。

      我来到了仙境,看见仙境里的所有事物都是用云朵做的。我摸了一下眼前的一座房子,便立刻进入一个游乐园,哇!这就是我日思夜想的地方。我径直走向梦寐以求的海盗船,在空中来回摇荡着,越摆越高,我紧紧抓住面前的铁棒,汗如雨下,在刺激中我下了船,可心还在怦怦地跳着。

      突然,叮叮当,叮叮当……闹钟响了,原来是一场梦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奇妙的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彦清

     “嘣”,我好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,这个世界非常奇妙。

      这里的房子全都是粉色的。树叶有红、黄、蓝……叶子形态各异, 你找不到两片相同的叶子。

      我正在看风景,在我的前方有一片竹林,竹林里有一个像刺的东西,我以为它是鬼。我提心吊胆地靠近它,定睛一看,原来是只刺猬。嘿!真是自己吓自己。这时,我变成了一只杜鹃。刺猬看到我以后,给了我一本书。当我打开书的时候,正好从床上滚到了地板上。

      哎呀! 原来这是场梦。

 

 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丽的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马睿

我有一个美丽的梦,我梦到自己在哈尔滨。

那里有用雪做的冰雕,竟然都是热的,很神奇吧!

那里的房子也与众不同,有的是“乌龟壳”、有的是大“雨伞”呢!……

我的这个梦很美丽吧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