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修行

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,找到那一片属于自己的风景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心爱的……   

2010-01-11 14:01:56|  分类: 小鱼作品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橡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鹏

      我心爱的文具是橡皮。

      我的橡皮是长方形的,全身雪白。它可是我学习上的好朋友呢!每当我写完作业时,它总是跳出来帮我检查,就像一台检查机器,及时发现我的错误。我在它的帮助下,不断纠正错误。

      它可真是个毫无怨言的好帮手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“小红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彦清

      我也没有小红帽,是我小布狗的名字叫“小红帽”。为什么叫“小红帽”呢?因为它的头上有一顶小红帽。

      小狗眼睛小小的,黑黑的。它的鼻子像黑珍珠一样,耳朵像一片椭圆形的树叶。小狗的身子、手臂、腿和脚都是雪白色的。每一次看到它,感觉就像吃了两斤白糖一样甜。它总是笑眯眯的,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一看到它,所有的烦恼都消失了。每天晚上睡觉时,我都会对它说:“晚安,亲爱的小红帽。”

      我很喜欢“小红帽”,你们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小金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侯妍馨

      我家养了两条金鱼,是妈妈特意为我买的。

      金鱼眼睛圆圆的,肚子肥嘟嘟的,颜色是红白相间,尾巴宽宽的,像一把扇子,多美丽呀!

      金鱼是没有眼皮的,因为它是睁着眼睛睡觉的,它用腮呼吸,它的尾巴可以帮助转向,如果尾巴向右摆动,它就游到右边,尾巴向左摆动,它就游到左边,就这样,左右摇摆,多神奇呀!

      我每隔两天就会给它们换水、喂食,它们在我的关爱下生活得很快乐。

      我真喜欢这两条小金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玩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吴逸凡

      我心爱的玩具是“天眼神牛”。

      它的身子是绿色的,头是黄色的,牛角黑色,脚呈金黄色。它整天呆在我的书桌上。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,它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。每当我遇到难题想放弃的时候,它总是默默地对我说:“坚持就是胜利。”我总是在它的鼓励下不断地进步。

      它就是我们家的吉祥物——天眼神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黑金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孙新园

      我有一条黑色的金鱼。它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,它的尾巴很特别。怎么个特别法呢?其它金鱼的尾巴不是两瓣就是三瓣,而它却是四瓣的。

      它可爱极了。每天早上看它摇头摆尾地游者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你看我游得厉害吧!我可是游泳高手。”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当我笑它的时候,它就会害羞地往水底钻。它是不是很可爱?

      我很喜欢这条金鱼,你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狗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子康

      我有一只玩具狗狗,她是在游乐园套圈套到的。

      它长着红色的眼睛,白色的肚皮,五彩斑斓的耳朵,灰白相间的尾巴。

      它很可爱,每次我放学回家,它总会有些生气地说:“中午的时候,你都不回来看我。”

      有一次,我们班开小小拍卖会,我就带上了它。它看到很多陌生人,心里很害怕,都哭了,我只好把它带回了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棒棒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李思恬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枝圆珠笔,它看起来很像棒棒糖。

        圆珠笔的尾部有一只可爱的小猫,它每天都对着我摇尾巴,仿佛自信地说:“小主人,一定要经常用我练字哦!用我写出来的字个个都美若天仙呢!”

       小时候,我很爱哭,妈妈就是用这个哄我的,我以为这是棒棒糖就一口咬下去。啊!太硬了!我又哭了。

       通过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喜欢这个“棒棒糖”了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玩具——紫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潘维珊

        紫熊是一只毛绒玩具。为什么叫紫熊呢?因为这只熊全身都是紫色的。

       紫熊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,小小的耳朵,穿紫色的衣服,戴紫色的手套,还有紫色、透明的蝴蝶结领带。

       我和它也发生过一些趣事,如:妈妈、我、紫熊玩老师的游戏,妈妈出了一些问题,我和紫熊都举手,可大都请紫熊,有时也请我,所以紫熊有许多各种各样、五颜六色的印章,我也有一些形态各异、五彩缤纷的印章,但没有紫熊的多。

       你们看紫熊好可爱呀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心爱的小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黎钰芳

        去年奶奶给我买了一只毛绒玩具,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猪。它戴着一定绿色和白色相间的帽子,它的眼睛是一颗棕色,一颗黑色的,鼻子是圆形的,手又长又细,脚又短又粗,肚子圆溜溜的,如同一只雪白的大皮球。

       它很可爱,每天憨态可掬地笑着,从来也不哭,它天天对我微笑,好像在说:“小主人,要好好学习呀!”

       我真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猪呀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